巴厘岛旅游攻略

巴厘岛简介

地理:位于爪洼岛以东,南面是印度洋。东西长140公里,南北宽90公里。北部多山,其中最著名的是京那马尼火山。

人口:300万,多数人生活在南部沿海地区。

语言:官方语言为印度尼西亚语,旅游相关行业从业者多会讲圣猴森林公园是一片豆蔻林,林中生活着当地特有的巴厘猕猴简单英语。

宗教:主要信仰阿加玛印度教(Agama Hindu),少数人信仰当地宗教、佛教、伊斯兰教等。

民族:主要为巴厘岛的原住民,拥有自己的巴厘语言及文字。

时区:8区,与中国无时差。

巴厘岛交通

航空

  巴厘岛最主要的对外交通方式是航空。中国直飞巴厘岛的航班较少,多数游客选择在雅加达或新加坡转机,雅加达到巴厘约需1.5小时。返程时,记得在起飞前72小时再确认您的机位。

  巴厘岛国际机场(Ngurah Ra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)在登巴萨市以南12公里处,机场内设有省旅游局旅游服务中心、免税品商店、的士服务台和外币兑换处等设施。国际航班机场税100000盾。

  多数高级酒店都会提供机场接送服务。但乌布的酒店可能只能提供单程接机。坐汽车到到乌布需要5060分钟。

机场出租车到各重要地点价格:

库塔:20000

萨努尔:55000

努沙杜瓦:55000

乌布:110000

特别提示:在航班时刻表中巴厘岛机场是“Denpasar”(DPS)。巴厘岛属于东八区,和中国没有时差,但同属印尼的雅加达、日惹等地属于东七区,比巴厘岛晚一小时,乘坐国内航班时应注意计算时差。

巴厘岛小吃

巴厘岛餐厅:

高级餐厅:人均消费50-60美元,菜肴精致,环境幽雅,如巴厘岛努沙杜瓦度假酒店附设的餐厅。

特色饭店:以特色景观取胜,如巴厘岛金巴兰海滩的露天海鲜滩,乌布的脏鸭子餐厅。

路边摊:卫生状况较差,但非常实惠,几千盾就能吃饱,而且能尝到真正当地人的口味。如无处不在的烤猪饭。

在餐厅吃饭需在菜价外另付11%的税,账单中会自动列入。大部分餐厅也会列入10%服务费,如果没有应该酌情付小费给服务生。

巴厘岛多数高级酒店提供的早餐美味而丰盛,可以选择在海滩或花园中享用,感觉非常奢华。也可以要求在客房中进餐,不过多数要付服务费。

娱乐景点:圣猴森林公园、布撒基寺、乌布、圣泉寺、海神庙。